English 回首頁 慈濟大學 SDGs總中心 網站地圖 空間配置 與我聯絡

新增資源

名稱
Journal of Visualized Experiments(JoVE) 科學影片期刊-Immunology & Infection
簡介

Immunology & Infection 包含各種針對全球健康共同討論的議題,尋求由分子到生物層次去針對疾病的生物反饋到病理的相關評估技術發展。

名稱
Journal of Visualized Experiments(JoVE) 科學影片期刊-Developmental Biology
簡介

 介紹研究人員致力在了解生物體中每一個階段的發育歷程,從單細胞胚胎到成人的老化。這個系列分為五個子類別:發育遺傳學,分子發育生物學,幹細胞生物學,器官,老年化及再生。

名稱
JoVE Science Education 科學教育專輯-Basic Biology
簡介

 科學教育專輯專門為教學設計,旨在通過簡單易懂的視頻展現實驗基礎教學。此套裝展示如何使用實驗室基本配備的標準配件,還有如何操作基礎實驗功能。每個影片也都搭配額外的影片資源,供您在實際技術應用和其他補充技能上參考。

☆ 歡迎讀者連線到圖書館網頁的「電子資料庫」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