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回首頁 慈濟大學 SDGs總中心 網站地圖 空間配置 與我聯絡

bookcard1

身份別 方法
本校教職員生 直接使用職員證或學生證。
志業體教職員生 請憑職員證或學生證,並親至所屬單位圖書館填寫讀者資料即可辦理借書。
員工眷屬 凡志業體的讀者之直系親屬及配偶皆可辦理眷屬證,請攜帶教職員工識別證,眷屬身份證及一吋照片2張,親至圖書館辦理。
畢業校友 凡為慈濟大學畢業之校友皆可申請辦理,請攜帶身份證,畢業證書及一吋照片2張,親至圖書館辦理。
校外人士 需年滿20歲以上或在學專科以上學生,憑身份證及學生證繳交一吋照片2張,並繳交兩年年費伍佰元,親至圖書館辦理。
遺失證件補發每張收費50元

bookcard2

身份別 方法
慈濟志業體教職員生及其眷屬 直接使用讀者證刷卡入館。
校外人士

需年滿二十歲或專科﹙含﹚以上在學學生,憑身份證件換取入館證。

備註:

一、父母若帶國中、高中未滿二十歲之兒女入館時,僅父母可換證入館。

二、未帶學生證及未穿本校制服之學生欲入館時,請問其學號及姓名,再查詢讀者檔是否真有此學生,方可入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