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回首頁 慈濟大學 SDGs總中心 網站地圖 空間配置 與我聯絡

試用資料庫

名稱
BMJ Best Practice 實證醫學資料庫
簡介
BMJ Best Practice為醫學(實習)生提供超過10,000種診斷的參考指引,經由全球知名專家peer review而成的資料庫,此外將Cochrane Clinical Answers整合於其中,讓證據資訊更加豐富與完整。面臨醫學主題不斷增加、可用的時間愈來愈少的時代,透過BMJ Best Practice此一臨床決策參考資料庫來幫助醫學(實習)生,在最快的時間內,找到最合適且值得參考的處置方式!
以下是BMJ Best Practice中現有的功能的重點摘錄。 要了解更多資訊,請點選連結說明。
1.新的iOS和Android應用程式:提供更快速用直觀的界面,找尋臨床答案和更好的搜索/瀏覽和全文的離線功能,同時可以降低在載具上更多儲存空間需求。
2.在各主題上標記臨床最重要的資訊更新:透過清晰的圖標可以更加明顯知道更新情形。
3.來自Cochrane Clinical Answers所提供的醫學臨床重要實證回應:將來自Cochrane系統性文獻回顧的基本資訊,簡化為簡短的問答方式,以臨床實證佐證,提供讀者更有友善的使用界面,整合混合敘述,數字和圖形以及關鍵數據,包括人口,干預,比較,結論及,GRADE的實證摘要。
4.超過250種醫學專案用計算器來自EBMcalc :透過證據的交互式計算器,涵蓋醫學公式,臨床標準集,決策樹分析,劑量/單位轉換器等。
5.新的實證醫學(EBM)工具包:提供功能使用戶學習,實踐和討論EBM的工具,如釐清臨床問題,設計搜索和評估,綜合和評估證據質量。
試用期間 2018/5/7 ~ 2018/7/3

☆ 歡迎讀者連線到圖書館網頁的「電子資料庫」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