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回首頁 慈濟大學 SDGs總中心 網站地圖 空間配置 與我聯絡

歡迎校內各單位索取慈濟出版品


公告內容:
慈濟各志業體所出版的圖書,以慈濟精神為綱領,透過文字的力量, 達到淨化人心,落實「人間菩薩化」之理想,因此其出版領域涵蓋了知識、心靈、教育、醫療、社會關懷等各層面視野。為讓更多人能閱讀到慈濟各志業體的出版品 ,圖書館將免費轉送庫存的慈濟出版品。

索書說明:
1.開放對象:
 (1)單位索書:請單位主管來信索書
 (2)活動索書:如有教學活動或研究計畫之需求,亦可索書做為結緣品之用,請活動主辦人或計畫主持人來信索書
  (3)學生社團:請社長來信索書
2.索書方式:
 (1)請至下面連結將書單另存新檔,詳閱書單說明後, 依需求勾選或填上數量。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9weuEtw2bxId21zLVNVUnBTWWc/view
 (2)來信請務必告知索書用途
 (3)以附加檔案的方式將書單寄來

3.庫存品清單數量將隨時做更新,並持續歡迎索書。我們也將依來信先後之順序處理。
本案聯繫窗口:#1423 < supeifen@gms.tcu.edu.tw >

***本活動不開放個人索書,有閱讀需求者,因圖書館均已有典藏,歡迎您至圖書館閱覽或借閱。另外,這批庫存品,雖然都是二手書,但書況良好,甚至有很多都是新書,歡迎校內各單位索書並再廣為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