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回首頁 慈濟大學 SDGs總中心 網站地圖 空間配置 與我聯絡

Endnote X7 書目管理軟體

大量的文獻資料或電子全文檔案歸納管理很令人頭痛 ? 編輯文章的書目格式怎麼樣做有效率? 臨時被通知要更換書目格式,怎麼來得及?
這些疑問及困擾請交給EndNote書目管理軟體來處理!

EndNote書目管理軟體,可協助整理並建立個人書目資料庫,協助使用者管理研究及教學上所需之文獻資料,將文獻相關資訊如圖片、表格、影像資料及全文檔案組織管理,指引您如何正確地撰寫文章,將文獻引用至您撰寫的文章當中,並可依需求即時變更書目格式!
您不可錯過的數位資源分享!歡迎本校教職員生,踴躍報名參加!

活動日期及時間:
【Endnote X7人社院場次for Windows】 105年1024日(一)10:00-12:00
人社院電腦教室A
主講人 : 圖書館參考組 江智謙組員
人數 : 50人

【Endnote X7 校本部場次 for Windows】 105年1027日(四)10:00-12:00
C305電腦教室
主講人 : 圖書館參考組 李佳陵組員
人數 : 50人


※ 現場將舉辦Q&A有獎問答。
※ 教師將核發教師教學評鑑『教學專業成長研習時數二小時』。
※ 請登入 校務行政系統 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