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回首頁 慈濟大學 SDGs總中心 網站地圖 空間配置 與我聯絡

圖書館參考資訊組公告:美加地區博碩士論文(PQDT)選書 , 由您來推薦!!

研究或撰寫論文時常常找不到國外的學位論文 ?  別煩惱 , 請讓圖書館來當你的小幫手!

PQDT 美加地區博碩士論文系統 :  http://search.proquest.com/pqdt/index?accountid=8088
推薦流程 : http://www.library.tcu.edu.tw/Userdata/File/doc/PQDT procedures.pdf
推薦單下載 : http://www.library.tcu.edu.tw/Userdata/File/doc/PQDT2016.xls

1.限本校現任教職員生推薦,每人限 5 本。
2.推薦單請於2015/10/30 前寄至 李佳陵小姐 (color0903@gms.tcu.edu.tw / 03-8565301 # 1427) 。
3.全校可推薦總冊數約160冊(冊數依實際訂購為準);按推薦先後順序決定採購的優先權。
4.預計於11月中旬以E-mail 通知您推薦的論文是否列入年度採購清單。(可能因作者未授權或您的推薦順序未排進本館今年預計採購冊數,而無法取得論文全文,敬請見諒!)
5.列入採購清單的論文,預計於12月於「DIGITAL DISSERTATION CONSORTIUM(DDC)數位化論文典藏聯盟」上線,屆時會再次以 E-mail 通知推薦者。
6.若有任何疑問,請洽圖書館參考資訊組 李佳陵小姐 (color0903@gms.tcu.edu.tw / 03-8565301 #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