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回首頁 慈濟大學 SDGs總中心 網站地圖 空間配置 與我聯絡

試用資料庫

名稱
中華數字書苑(原北大方正電子書)
試用期限
至103年1031日止
簡介
中華數字書苑是方正阿帕比推出的專業的優質華文數字內容整合服務平臺。中華數字書苑以數據庫方式,收錄了建國以來大部分的圖書全文資源、全國各級各類報紙及年鑒、工具書、圖片等特色資源產品,旨在為圖書館、企業、政府等客戶及其所屬讀者提供在線閱讀、全文檢索、離線借閱、移動閱讀、下載、打印等服務。
    中華數字書苑基於知識服務的理念進行設計,不只是簡單存儲和提供文獻及信息資源本身,同時還對海量的文獻和信息資源進行分析、整理、提煉、重組,揭示其隱含的知識內容和知識關聯,並提供大量的個性化定制。
    通過中華數字書苑,讀者可以第一時間看到新書信息並在線翻閱,可以精准快速地找到感興趣的內容,還可以與好友一起交流閱讀體驗,創建屬於自己的個性化首頁,從而快速、便捷地瀏覽到自己關心的知識和新聞。
    此外,中華數字書苑還收錄了900多家出版機構、50萬位作者的信息及其作品庫,可為出版產業鏈中的作者、出版單位、發行單位、信息情報單位、讀者提供各類信息服務,為政府提供覆蓋行業的出版信息管理支持和相關決策支持服務。

☆ 歡迎讀者連線到圖書館網頁的「電子資料庫」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