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回首頁 慈濟大學 SDGs總中心 網站地圖 空間配置 與我聯絡

【地點異動通知】走! 跟著跳躍的宅男吃遍花蓮

因報名人數踴躍 , 故5月26日(一) 「走! 跟著跳躍的宅男吃遍花蓮」講座場地更換至大愛樓13樓學術研討會議廳 , 謝謝!  
----------------------------------------------------------------------------------------------------
花蓮好山好水好無聊 ? 讓宅男顛覆你的印象!!
花蓮好食好玩在那裡? 宅男經驗分享 + 如何利用電子書查詢旅遊&美食資訊 , 輕鬆規劃你的食(旅)遊計畫 ~~ 快跟著宅男跳躍去!

日期 : 103年5月26日(週一)
時間 : 13:30-15:30
地點 : 大愛樓13樓學術研討會議廳


講題要點 --
1.對美食的執著 , 花蓮美食吃透透
2.分享製作「跳躍的宅男花蓮美食地圖」及搭配慈善募捐活動心路歷程
3.未來對經營美食部落格或自我的期許及目標

講師介紹 :
鄭重生先生 (陽光少年黨主席)
經營「跳躍的宅男」部落格 , 與網友分享花蓮美食及特色景點 , 以真誠的筆觸撰寫美食文章 , 花蓮的在地美食及特色餐館都是鄭先生涉獵的範圍 , 不少外地旅客甚至是花蓮人都是跟著宅男的腳步品嚐美食 。
「跳躍的宅男」部落格 http://www.jumpma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