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回首頁 慈濟大學 SDGs總中心 網站地圖 空間配置 與我聯絡

服務方式

服務方式 | 申請流程 | 各種文件申請方式 | 館際合作系統操作介紹


一、服務對象:

1本校教職員生
2、慈濟志業體同仁請洽所屬圖書館辦理。


二、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08:30 - 17:30
星期六,週日及國定假日 暫停服務


三、聯絡電話:03-8565301 轉 1424, 林怡菁小姐


四、收費方式:
1、向外申請:依各單位之收費標準
2、外來申請:
 

(1)    外來申請館若有Email信箱,則申請件一律以NDDS Express或Email傳送。
(2)    NDDS Express:每頁5元,每件加收服務費20元
(3)    郵寄:複印費(頁)A4及B4:2元,A3:4元。以上每件皆須加服務費20元及實際郵資。
(4)    東區會員與慈濟志業體申請複印文獻,每頁2元不外加服務費,郵寄另加收實際郵費。
        非結算館收費方式:現金。金額若少於50元請用小面額郵票支付。

(1)    圖書可外借(圖書附件不外借),借期4週,並酌收100元郵寄費。逾期每天每冊罰款
        2元。(館合東區會員50元,東區互惠借書聯盟、泛太平洋大學聯盟成員50元,慈濟
       志業體55元)。
(2)    博碩士論文,視聽資料不外借,申請複印需視作者授權論文校外開放日期。

五、處理時效:

當天﹙08:00~22:00﹚申請之館合文件,原則上我們會統一於隔天中午前處理完畢並送出,但因為各館在處理收到件的速度不一,所以若申請者有急需,請於申請單上的「申請時限」或「備註」欄位中註明,填寫的期限日至少為填單當天之後兩天﹙工作天﹚,或逕行洽詢分機:1424找林怡菁  小姐。若要查詢申請件的處理進度請點選此處


六、收件與取件:

您所申請的文件,被申請單位處理完畢後,均會寄至本館,不會直接寄給您。本館收到文件後,會以電子郵件的方式通知您到圖書館取件並付款,取件地點位於圖書館一樓流通櫃台。人社院師生,若未特別註明,圖書館會主動將文件送至人社院圖書館,運送時間約需1-2天,建議您先電洽人社院圖書館櫃台(分機1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