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回首頁 慈濟大學 SDGs總中心 網站地圖 空間配置 與我聯絡

研究生學位論文上傳及辦理離校手續配套方案

因應疫情影響圖書館暫時不開館,關於研究生學位論文上傳及離校手續辦理請參考下列說明,感謝!

學位論文上傳 : 請先自行在家上傳論文書目及全文電子檔至慈濟大學博碩士論文系統,若有疑慮請洽校本部分機1427或1428。
1.學位論文帳號申請 - http://ndltdcc.ncl.edu.tw/userfiles/TCU00/files/1091007Renew.pdf
2.學位論文上傳 - https://ndltdcc.ncl.edu.tw/tcu/in.php?school_id=280
3.建檔流程 - https://ndltdcc.ncl.edu.tw/tcu/flow.php
4.建檔說明 - https://ndltdcc.ncl.edu.tw/tcu/upload.php

研究生離校手續辦理 :
1.親自到館 : 請務必先與館員預約到館繳交的日期時間,恕無法接受即時辦理,請見諒。 
2.委託代辦 : 請務必先與館員預約委託到館繳交的日期時間,並請被委託人攜帶委託書以確認身分。
3.郵寄到館 : 郵寄前需先與館員聯繫,確認需繳交的論文本及相關文件是否齊全,考量目前郵寄及學校收發需耗時數個工作天,請務
必提早完成前述相關作業 ,避免耽誤離校手續截止日。


圖書館聯絡窗口 :
李佳陵小姐 校本部分機-1427
黃順發先生 校本部分機-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