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回首頁 慈濟大學 SDGs總中心 網站地圖 空間配置 與我聯絡

試用資料庫
名稱
SAGE Research Methods(SRM) 研究方法資料庫
簡介
SAGE Research Methods(SRM)研究方法資料庫是針對社會科學研究方法開發的創新型一站式線上資料庫,
可輔助教師教授研究方法、設計研究專案、瞭 解或執行新研究方法、進行專案研究、並撰寫研究發現。
內容包含超過1,000種書籍、參考工具書以及期刊文章;超過2,200筆實際研究專題的個案研究;超過500組教學數據集,可協助學生透過親手操作以掌握資料分析;以及超過1,500個教學影片的四種套裝,讓研究方法、統計學與評估的理論及概念生動起來。
 
☆ 先進的搜尋工具讓您瀏覽、搜尋資料,帶您找到所需資訊。
☆ 研究方法地圖能以圖形呈現研究方法術語詞彙、概念、作者和文獻。
☆ 方法清單可收藏您選擇的書籍、章節、期刊文章,方便日後閱讀或透過網站與他人分享。
☆ 研究人員可在參考資料中探討自己選擇的研究方法,不但兼具深度和廣度,也能視需要調整搜尋範圍。
☆ 可線上閱讀、列印、寄送全文內容,涵蓋700種SAGE收錄的研究方法書籍。
☆ SRM有收藏豐富的資料庫和特殊功能,可為您建議相關的研究方法,並連結到相關作者。
☆ 可觀賞SAGE收錄某些頂尖作者特別授權的研究方法影片。

試用期間 2021/03/29 ~ 2021/05/31

☆ 歡迎讀者連線到圖書館網頁的「電子資料庫」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