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回首頁 慈濟大學 SDGs總中心 網站地圖 空間配置 與我聯絡

新增資料庫
名稱
KONO for Libraries 精選誌
簡介
一、產品介紹
Kono專注打造全球最好電子雜誌數位閱讀體驗,由史丹佛台灣畢業校友為首技術團隊在美國矽谷成立,並成立台灣臺北分公司,推出Kono 網頁版/App版本,致力提供行動數位時代電子雜誌閱讀最佳體驗,讓雜誌不只是雜誌,而是更自主性的主題閱讀。
Kono團隊長年一直持續投入資源,從內容處理的技術上,從使用者體驗介面,功能體驗上,不斷進行優化與更新,最強優勢在於“注重數據的分析,不斷改善使用者在數位設備上閱讀雜誌的流程與介面的體驗”,而今Kono秉持這樣精神推出,專為圖書館系統“Kono for Libraries"服務,與北美Palo Alto圖書館合作,提供台灣圖書館最優質的服務及全新體驗。
一、特色
1.雜誌全庫包含185種,上千本雜誌,涵蓋市場上主流多元雜誌。
2.與逾百家出版社合作,擁有來自台灣、香港、日本、歐美等地內容,大多數為當期雜誌全文內容,過刊雜誌不下架。
3.與台灣大型企業異業結盟,深獲信賴,長期合作夥伴包含三星、華碩、中華電信、台灣之星等多家企業。
4.App用戶超高評價,近五等星優良評價,曾獲2013年IOS圖書類下載排名Top1與新聞類暢銷排名Top1,獲iTunes全球九國「What's Hot」熱門推薦!
5.獲日本上市最大雜誌通路商-富士山獨家授權中文翻譯以及與日同步的暢銷日文雜誌。
6.依圖書館用戶閱讀興趣與時事節慶提供議題電子報推廣,提升圖書館用戶閱讀率。

注意:請使用借書證帳號密碼進行登入。

☆ 歡迎讀者連線到圖書館網頁的「數位資源整合系統」中使用。